Musssssoo14

贫气铜仁女。

『大腐华福』 秋


今天立秋,我来发糖

某同人文手总算想起来她还是个同人文手了

医生视角

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废话流文风,但凑活着看(?


1.

我们牵着手,漫步在伦敦西郊的坟地上。侦探转头看向我,他想说什么的,可是话却都被秋风塞了回去。他带着墨镜,下巴抵在我的肩上。可怜巴巴的表情像极了一只小猫。就连雾都难得的阳光都为此刻而生。他们照在他的脸上。上帝啊,我的侦探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好看。

那也是一个秋天。


2.

Mary走进了我的书房。我忙把稿纸扣到桌面上。

“风有些大了,我来把窗户关上。”她说。然后在我的脸颊上留下了蜻蜓点水般的轻吻,我微微象征性的抽了抽嘴角。在她离开房间后把身后的百叶窗再次打开。


3.

涩冷的秋风吹在我的脸上,却吹进了回忆里。

又是一个秋天。我们坐船去了巴黎。霜红的枫叶是和这个浪漫的城市最搭的事物了。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在干巴巴的树叶上跳来跳去。我走过去捧住了他的脸,秋风吹来了柏树的油香,我爱惨了这个味道,也爱惨了我的侦探。所以我毫无顾忌的吻了上去。

直到Simpson走了过来。


4.

她提醒的很好。我是个已婚人士。何况我们此行是来办案而不是度蜜月。

我匆忙理了理衣服,然后便踏上了死亡之路。


5.

边境的深秋也十分美丽。树林里落满了枯叶。偶然也会冒出几只和红枫同色的蝴蝶。侦探不喜欢骑马,所以Simpson给他找了只骡子。那只骡子比我的马矮了至少一头,就像我和我的侦探一样。但骡子可比他听话多了,我想。


6.

回忆终止了。

因为自那以后,我再没和我的侦探度过任何一个秋天。

他就像我在书中写的一样。永远的离开了世界。也再见不到任何一个美丽的秋天。


7.

或许他还活着。没准他正在西藏或随意哪里欣赏着秋天呢。

欣赏着有我的秋天。

因为Mary塞进我手中一封信。用端正的花体署名着Sherlock Holmes

他会回来的,我们还会在一起度过无数个秋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