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ssssoo14

贫气铜仁女。

华福✖gay里奇谜案

情人节贺文  原著米尔沃顿谜案改编  依旧医生视角

祝劳斯们情人节快乐  也祝这两只天长地久(什





Holmes和我傍晚总要外出散步,这种特殊的日子里更是如此。我们约莫还会找个小餐馆约会。

现在是凛冽的寒冬,虽然是一个浪漫的节日,不过我们也没什么心情顶着大雪在外面幽会。

反正221B里没人会管我们两个干什么……

大约六点钟我们散好步回家。Holmes把灯捻亮,灯光照在了乱七八糟的桌子上,灯下方的位置刚好是一张名片。他瞥了一眼,接着就扔到了地上。

我捡起来一看,名片上写着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uy Ritchi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代理人


“这是谁?”我问。

“伦敦最下流,最恶劣的人。”Holmes坐下来回答。“名片背后写什么没有?”

我翻过名片,差点没喷血

“情人节快乐啊,我喜欢你。”

他倒是似乎要有预料。

“没有人知道我们两个的事情,除了哈德森太太以外。”

“所以呢,这算什么?”

我早就劝holmes公开了,但他却表示,没有人会愿意雇佣一个有感情的同性恋侦探。

其实我们双方都不是所谓的同性恋,我的性取向是Holmes,而他的性取向是我,只是刚好我们两个都是男性而已。不过讲真,他长得帅,有才华,又总是粘着我……虽然有些小脾气,但谁见了会不喜欢呢?


大约半个小时过去后,果然有个男子闯了进来

他打扮的很正经,大概是还藏着掖着什么礼物之类的,因为他的衣服兜鼓着一块。

他见到我,似乎有些诧异。

“他…是?”

他对holmes问

“哦,他是我的同事……朋友……”

还没说完,那个男子就打断了他

“原来是朋友啊。”

他有些得意,然后掏出了那老套的藏在外套里的求婚戒指。

他单膝跪地,似乎想让我给他和holmes的感情作见证。那个样子,我说不清到底是滑稽还是什么,反正总使我想发笑。



holmes起身,把手里的琴弓扔到了那个扶手椅上,然后接下他手中的戒指。对他说

“他是我的同事,室友……和爱人。”



holmes拿着那个精致的小盒子,单膝跪地,面对着我。

“情人节快乐,my dear watson.”

“我愿意.”

我接下他手中的戒指,戴了上去

至于旁边那个叫guy ritchie的人,现在就如一尊拿破仑的雕像一般石化了…


今天是情人节,也是我和holmes的订婚纪念日.
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